:::

幸福分享

2012-06-06

心劇團將下鄉演出 邀屏東校園及鄉親一起轉動幸福

歡迎屏東縣國中、小學踴躍申請參與「轉動幸福」交流活動

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所成立的心劇團,在2012年將舉辦『轉動幸福』系列活動,並將於今年11月開始在莫拉克風災影響的屏東縣立國中及國小進行三場「幸福餅乾Rock&Roll」戲劇演出及體驗交流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分享心靈環保的理念,歡迎屏東縣國中小學踴躍報名,鼓舞受莫拉克風災影響之孩童的心靈,並且共同為提升社會善良風氣而努力。活動詳洽金國英小姐,電話(02)2381-2345分機5009,或寄Email:sarah@ddhsif.org.tw

『轉動幸福』 是心劇團全力推動以行動為主軸,落實心靈環保理念的教育計畫,鼓勵大家以實際的行動關懷生命、關懷環境。『轉動幸福』專案分為「幸福巡演」與「深耕計畫」,前者為「幸福餅乾Rock&Roll」90分鐘的戲劇演出,劇中融合戲劇、舞蹈與音樂的形式,是一場適合闔家欣賞的大型歌舞音樂劇。而後者「深耕計畫」則是將校內學生分組進行生命教育與戲劇教育活動。

 心劇團2012年將以受莫拉克風災影響的校園及社區為主,預計進行12場幸福巡演及數場深耕計畫,其中預計於屏東國中與國小辦理三場「幸福巡演」與「深耕計畫」交流活動,並將於7月初至報名學校進行場勘拜訪。而心劇團在屏東演出及舉辦時間,將提供三個時間點給申請學校挑選,包含11月07日~11月08日、11月14日~11月15日、11月21日~11月22日,歡迎有意願的屏東各國中小學共襄盛舉,一起將社會的溫暖與關懷帶進校園。

另一方面,心劇團深信世界的未來掌握在年輕一代的手中,因此也竭誠邀請年輕人一同加入 此計畫的行列,期盼未來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專院校、社區、家庭,都有『轉動幸福』的成員。心劇團鼓勵年輕人返鄉,用行動回饋家鄉,並期盼社會大眾一同加入服務、關懷、奉獻的行列,除了增進不同文化以及信仰的理解,加強對一切生命的尊重與關懷,也讓社會重新認識台灣這塊美好的土地。

欲下載學校參與意願調查表與了解『轉動幸福』詳情的學校及民眾,可請至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網站逕行查詢。

轉載至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回上頁

友善列印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