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分享

2012-06-18

擁抱幸福的覺醒 7/1 邀您在台北邁向奇跡

 
 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您是否曾經徬徨迷惑?內心懷抱著夢想,卻總是無法大步向前?法鼓山世界青年會歡迎有勇氣、有決心、想要挑戰自我的青年朋友,只要您年滿18~35歲, 7月1日下午2時至5時30分,在臺北市忠孝敦化站捷運地下街第7廣場,邀您參與「邁向奇跡Walk for Miracles」活動,一同發掘生活的步步驚奇,透過突破身心的束縛,邁向幸福的覺醒。 

走在大街上,您總與行人摩肩擦踵、匆匆而過,轉過身看著熟悉卻依然陌生的街道,在虛實與疏離之間,讓人不禁懷疑是否認識過真實的自己?現代人的身心都束縛在緊張忙碌的步調中,無法感受當下,逐漸失去觀察世界、觀照自我的能力。為了幫助青年朋友將禪修徹底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法青會首次選擇在城市人習慣的喧鬧街頭,舉辦「邁向奇跡Walk for Miracles」活動,當天會先以禪修的心法帶領學員放鬆身心,從「心在哪裡,身在哪裡」的引導中,讓學員體驗在戶外也能練習放慢腳步,並且在不受外在環境的衝擊與影響下,找回怡然自在的心情與清楚專注的覺受能力。

接著,學員還須透過體驗不同的角色扮演,以及通過層層考驗的關卡,獨自完成被賦與的任務,才能順利達成活動目標。法青會期盼以新鮮活潑的遊戲形式,帶領學員從自我的肯定、自我的成長以及自我的消融中,獲得生命的覺醒,並學習以禪的精神和方法,找回遺落在城市中舉手可得的幸福。詳細報名資訊請至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網站查詢。

轉載至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回上頁

友善列印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