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祈願妙功德

「幸福加持網」希望能融合及結合眾人的力量,同心協力地一起來為世界和平祈福及為眾生的安樂祈願,將這份利益眾生的心貢獻出來。

 

祈願妙功德內文圖片

聖嚴法師曾開示:「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這和我們在修行的過程一樣,如果僅僅是一個人在修行,力量再強,也不過是你一個人。就像一盞燈,再亮也只是一盞燈;若是兩盞、三盞燈放在一起,情況就不一樣了,燈的燭光愈多就愈亮。同樣地,打坐時有的人心的力量弱,只有一燭光,但還有一燭光的心力在那兒;一個人心力強的話,則大概有一百或五百燭光。當五個、十個心力強的人,心力加在一起,這光度就大了。」

 

猶如一人點燈關懷千百人,進而人人點燈關懷千萬人。我們的心燈無盡,正如太陽放光,普照一切,以此自利利他的願心,將無盡的光明回向所有眾生,為我們的社會注入了知福幸福的養分。

 

我們非常歡迎您透過線上祈願點燈功能,寫下滿滿心願。以「祈願」為主題,寫下心中的祝福語100字內的短文一篇,同時可以為他人的祈願共同祝福。

友善列印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