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祈願

本網站為提供予網友祈福與加持之非營利公益平台,為維持及提供網站良好之服務,特請諸位網友遵守本網站使用規則

 

1.網友於本網站刊登祈願內容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一切權利,違者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2.網友可於本網站刊登祈願內容,但不得張貼無關之內容,本網站祈願內容的主題與內容皆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若有無關主題之宗教、政治攻擊或特定支持之疑慮內容,本網站將予以刪除。

 

3.若網友於本網站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將予以刪除。

 

4.若遭檢舉,發現有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本網站將逕自刪除。若因危害本網站或任何第三者權益或有危害之虞而導致檢舉或起訴等法律糾紛時,本網站將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主題或內容之言論,否則本網站得逕予刪除。

 

6.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姓名、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網站不負管理之義務。

 

7.所有網站使用者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本網站刊登內容。

 

8.本網站管理者擁有所有發表資訊內容之新增、修改、刪除權,亦保留網站聲明之最後修改權。

回上頁

友善列印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Faceboo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Plurk 把這則內容分享到Twitter